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齊萊攜手天文台鐘錶 展演傳承與創新


發佈時間:2015/10/3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台中豐原地區的老字號錶店 ─天文台鐘錶,創立至今已邁入第五十年;歷經兩代的傳承,秉持「誠信經營」 與「優質售後服務」的精神,累積不少忠實的顧客與良好口碑。天文台服務態度的傳承精神與寶齊萊品牌精神不謀而合,冀望一同將寶齊萊獨到一格的腕錶工藝介紹給在地群眾。

鐘錶是美學與科技的結合,也是時間藝術的流傳;寶齊萊懷以秉承傳統開拓創新的精神,為此展推薦馬利龍陀飛輪腕錶,陀飛輪的機械結構及製作極為精妙複雜,只有少數製錶師能夠駕馭;錶盤6時位置透視精密細緻的陀飛輪美態,功能顯示分佈層次分明清楚有致,愈加突顯陀飛輪的強烈個性及華貴優雅風格,如此雋品全球限量188只,極具收藏價值。

珍貴材質結合出眾設計,演繹出千變萬化風格:男仕腕錶可以瀟灑、可以不羈,內涵兼具專業技術工藝,如此精品佩飾令人一見難忘。仕女腕錶氣質嫵媚、典雅,迷人姿態與外型,再再取悅女性芳心,創造一次又一次的驚喜。

展期為11月1日至30日,錶展期間於天文台購買品牌腕錶,可得定價5%的新光三越禮卷。


雅麗嘉TwoTone腕錶

CFB 1850石英機芯,小時、分鐘,精鋼及18K玫瑰金、錶殼鑲嵌38顆FC TW vvs鑽石(0.6克拉)、凸面藍寶石水晶鏡面、防水深度30米(3atm)、尺寸26.5毫米 x 38毫米、厚度7.4毫米。

價格電洽


柏拉維ScubaTec潛水腕錶

CFB 1950.1自動機芯,日期、時分秒顯示,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,精鋼錶殼,精鋼/陶瓷錶圈,自動排氦氣閥門,錶徑44.6毫米,防水500米,橡膠錶帶。

建議售價215,000元。

白蒂詩Diva腕錶

CFB 1963自動機芯,日期、分鐘、秒針;精鋼/18K玫瑰金錶殼鑲嵌54顆FC TW vvs美鑽共0.7克拉,錶徑34亳米,精鋼/18K玫瑰金錶帶、折疊扣,防水30米。

建議售價408,000元。

馬利龍PowerReserve動力儲存腕錶

CFB A1011自動機芯、動力儲存55小時,日期、時分秒、動力儲存顯示,18K玫瑰金錶殼,直徑42.5毫米,防水30米,鱷魚皮錶帶搭配針式折疊扣。

建議售價735,000元。

 

寶齊萊品牌故事

寶齊萊(Carl F. Bucherer)自1888 年起一直以優質、 創新與熱情專注為經營的哲學。

來自瑞士琉森的寶齊萊,由最初小型家族式企業發展成為國際知名的高級腕錶品牌,並擁有完善的全球專門店及分銷 網路。時至今天,Bucherer集團依然維持家族式經營策略,由創辦人家族第三代傳人Jörg G. Bucherer 掌舵,並出任董事局主席。2001 年,集團重整寶齊萊腕錶品牌定位,並以品牌之名向集團創辦人卡爾‧弗里德里希‧寶齊萊(Carl Friedrich Bucherer)致敬。

寶齊萊腕錶及機芯由品牌自家錶廠自行研製,首個自製CFB A1000週邊自動上鏈擺陀機芯突破品牌傳統,邁向更高層次。鮮明風格個性與精密機芯功能是寶齊萊腕錶的標誌,時刻分秒之間盡現頂級腕錶製造商的風範。

寶齊萊官方網站http://www.carl-f-bucherer.com/cn/%E4%B8%BB%E9%A1%B5/?utm_source=news&utm_medium=Banner&utm_campaign=raodshow


 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寶齊萊#鐘錶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2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