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形象崩壞? 王品跌出台灣20大品牌排行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8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衝衝衝,週年慶要衝業績,而其實每筆業績的背後都象徵著品牌形象好不好,消費者願不願意支持你,最近經濟部公佈台灣前20大品牌,華碩電腦以 17.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蟬聯冠軍,趨勢科技以 13.2億美元排行第二,旺旺控股 11億美元第三,宏碁 5.8億第四 ,巨大機械 4.6億美元第五 ,而克麗緹娜也首度入圍,以0.8億美元的品牌價值排名第20,成為20大品牌中唯一的美容產業,令人意外的是響噹噹的餐飲龍頭王品 ,年年榜上有名,今年卻跌出20大,訊連也是。


司儀 :「把莆田餐館引進台灣 。」

王品董事長陳正輝:「我做半全國品牌或是1/3全國品牌,如果全部都走合資代理,你的創新能力那一塊會減弱,但是你全部都走創新那一塊的話,自創品牌那一塊,你的速度會越來越慢 。」

才在新加坡開新店,王品董事長陳正輝,先用手心溫度縮短和員工的距離 。

王品董事長陳正輝:「辛苦你們,辛苦你們 。」

去年食安風暴處理不當,消費者喪失信心 ,加上今年經營權鬥爭增添負面形象,王品去年還排名第19,今年就跌出20大品牌榜外,怎麼拯救品牌形象,新任董事長曾這樣對員工說 。

品董事長陳正輝 :「我可以聽壞消息,但是我不能接受有些事情你不講,或是隱瞞下來或是壓下來,或是隱惡揚善 。」

其實品牌危機每一家企業都會遇到,如何重生才是關鍵,手機掃描鮮奶包裝上的QR CODE,就能知道這瓶是由台灣那個乳區生產,林鳳營鮮乳年初開始推QR CODE 。

味全董事長李鳳翱:「每天所做的檢驗項目,我們揭露出來讓消費者知道,透過QR CODE的方式,讓消費者知道你喝的東西是安全的 。」

 
在那裡跌倒從那裡站起來, 林鳳營的大動作刺激其他產品,也開始主打簡單配方,像無糖豆漿,翻過來看成分就只有水跟黃豆,優酪乳也標榜只有乳製品,水、益生菌跟蔗糖,成分越單純,越能吸引人。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做,因為唯有讓消費者共同監督服務和品質,用參與感行銷,回歸食品安全基本面,才能再次建立消費者信心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業績#參與感#行銷#品牌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6

0.0553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