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觀光財!汪小菲砸3.5億開旅館 明年試營運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13

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即將在台灣開旅館!23日經濟部投審會正式通過,汪小菲以3.57億元在敦化北路設立量子酒店,其實附近一帶飯店、旅館林立,不過汪小菲投資的旅館推中價位吸客,一晚房價約8千,比起一旁的文華東方和西華飯店價格較便宜些,預計明年試營運,下一步則要通過觀光局相關審核。


記者王百櫻:「汪小菲在繼俏江南之後,來台灣的第二項投資就選在這,在敦化北路上,未來將會發展成觀光旅館。」

大樓裡24年的FRIDAYS美式餐廳即將搬遷,經濟部投審會23日正式通過,大陸俏江南餐飲少東也就是大S老公汪小菲,以3.57億元來台設立量子酒店,先前傳出他每月花700萬,承租龍巖集團的這棟大樓簽20年長約,包括地上12樓和地下3樓,興建90間客房,最快明年試營運。

敦化北路一帶飯店旅館競爭激烈,一旁緊鄰文華東方,但汪小菲投資的飯店主打中價位,以房價來看一晚約8千塊,比起文華東房1萬9千起以及西華飯店一晚1萬起跳,價格相對便宜一些,加上飯店離松山機場僅僅1.5公里,車程約6分鐘,地理位置提升競爭力。

經濟部投審會執祕張銘斌:「雖然投審會通過了,但是另外要依照交通部觀光局的觀光旅館的設立規則,相關規定取得許可才能開始營業。」

另外根據觀光局統計,2014年到2017年全台新開超過47家觀光旅館,增加4成,但競爭激烈,以台北市觀光旅館為例,9月的平均住房率跌破7成,也比去年跌了6%,旅館不斷蓋新,即使如此汪小菲仍看準台灣觀光,插旗飯店市場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旅館#敦化北路#中價位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422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