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大利師傅甩鍋炒飯 「雲朗」羅馬飯店飄台味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灣飯店自助餐有特色的非常多,而且每3、5年領導品牌就換人做,讓各家業者都努力推陳出新,想花招!受歡迎的品牌不只在館內要排隊,開到館外餐廳同樣夯,現在還進軍國際,歐式自助餐反攻歐洲。雲朗觀光集團在義大利開新飯店,就把台灣的飯店自助餐經營模式複製過去,從七月試營運到現在幾乎天天都爆滿,現點現做的模式,讓義大利人覺得新鮮。

義大利師傅賣力甩動炒鍋,旁邊還有台灣師傅用英文指導,鐵板餐檯前兩名外國客人耐心等待,另一頭還有一個個大陶鍋裝著中式料理,台灣人熟悉的飯店自助餐,雲朗觀光搬到義大利。

雲朗觀光公關唐玉書:「開始試營運到現在,3個月以來幾乎天天都是客滿,附近的業者都來朝聖。」

新飯店十月正式開幕,靠自助餐帶起一股風潮,日式料理區把一整隻魚搬到檯面上,各式海鮮在餐檯上擺得滿滿,還有多種口味的小甜點,台灣飯店自助餐的菜色、陳設跟經營模式,原汁原味搬到歐洲。

業者透露,師傅現點現做區像看料理秀一樣,最吸引義大利消費者,雲朗觀光趁歐債危機搶進義大利市場,除了師傅是當地人,料理方式、食譜、甚至調味料都從台灣去。台灣的自助餐市場競爭激烈,業者3、5年就要推陳出新避免被淘汰。

飯店服務生:「你好,這邊有需要來一份新鮮出爐的可麗露嗎?」

服務生端著甜點到桌邊服務,就是晶華酒店自助餐推出的新噱頭,客人到餐檯前拿甜點,甚至會有師傅幫忙裝飾,讓自助餐質感提升,國外合作夥伴也想學。

晶華酒店公關蔡惠茹:「像是在中國大陸或是雅加達的業主,看到我們飯店的自助餐廳或其他餐廳生意這麼好,他們也希望能夠我們把這個技術帶過去。」

台灣飯店業進軍國際,成功個案還有老爺酒店,也把自家明宮廳粵菜搬進越南跟帛琉的飯店,在品牌輸出的同時,也讓台灣味在海外飄香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助餐#飯店#歐洲#台灣#翻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84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