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界外球花招多 啤酒杯、泡麵碗都能接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2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示意圖/TVBS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看棒球比賽,撿球其實也是球迷的一種樂趣,不少人都會帶著手套來球場撿球,一般來說以界外球、全壘打球或者球員拋送的球為主,有時候若是具有特殊意義的球,通常球團都會用高價,或者等值的簽名商品來換回,也讓更多球迷搶著撿球。

大棒一揮球飛向看台,棒球場上界外球相當常見,平均一場比賽就會出現近20顆界外球,撿到球的機率相當高。

球賽球評:「吃麵,打到麵。」

這先生更厲害手上還拿著碗泡麵,但界外球來還是順利接下來,就算湯汁灑滿身還是要撿,因為對球迷來說撿球成了比賽重要的樂趣,美國職棒也曾經有球迷用手中的啤酒杯接住全壘打球,相當逗趣,在棒球比賽撿到球的方式以界外球、全壘打球以及球員拋送的球為主,若有特殊意義價值相對高!

球賽主播楊正磊:「前面總共四場比賽切了一下,結果在中間方向。」

當年來台造成曼尼炫風的Manny Ramírez敲出中職首轟,也是聯盟第七千支全壘打,這顆球當然也深具價值,最後球團用了曼尼簽名球衣、球棒才換回這顆首轟球。

義大媒體公關副課長許峰誠:「準備了這個一些球隊以及Manny的一些紀念品,來把這個具有紀念價值意義的全壘打球與球迷做交換。」

像是高國輝本季敲出破職棒紀錄的34轟,這顆球後來被球迷撿到,球團也找到球迷最後用義賣方式順利賣出。

民眾:「我應該會留下來,我自己本身也有在一些支持的球隊,所以對我紀念的性質其實也滿高的更有紀念價值,所以會把這個球賣回去給球團,對。」

看比賽眼觀四方找機會順便撿球,添增樂趣,帶手套更能提升機率,也成了球迷看球的另類樂趣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比賽#界外球#全壘打球#曼尼炫風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339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