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人5萬」九州之旅 飯店驚見蟑螂、蜘蛛網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1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出國旅遊敗興而歸!台南南榮科大校長指控,和董事會共25人報名五福旅行社日本九州6天遊,原本旅費2萬9,一人多付1、2萬元升級要求住5星飯店,地點要靠近市區,沒想到實際入住卻是拉車2小時到偏遠飯店,房間內還竄出蟑螂亂跑,窗戶上看的到蜘蛛網,質疑飯店品質不如預期,控訴旅行社詐欺。


房間地板活生生蟑螂四竄,窗戶旁大片蜘蛛網,地板明顯污漬,鞋櫃木板破裂整片掀起來,民眾到日本旅遊住進飯店拍下來的照片,南榮科大董事會報名五福旅行社日本九州校外參訪,6天5夜行程,原本1人旅費2萬9千,校長和董事要求品質提升,多付了1、2萬元升級,到日本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南榮科大校長:「我要求的三件事,沒有一樣事做到,第一個我們要復康巴士,第二個我們不想坐在塌塌米上吃飯,第三個我們希望住在市區,但這三樣沒有一樣做到。」

越想越不甘願,校長指控旅行社玩文字遊戲,第三晚原本要住霧島京瓷飯店,卻變成霧島高爾夫京瓷度假村,品質差十萬八千里,第五晚安排的龍登園飯店不是預定的五星級,改住杖立溫泉旅館卻拉車2小時,房內還髒亂不堪。加上團員中有人行動不便,旅行社原本答應安排復康巴士,到日本卻變成一般遊覽車。

南榮科大校長:「蟑螂、蜘蛛絲,裡頭還有舊的家具,破舊破爛不堪,因為很晚了10點多、11點,他要跟你講換旅館,到最後回覆就是沒辦法,你只好乖乖的住。」

校方控訴當初標榜晚餐要超過日幣3千元的餐點,卻是簡單醬菜,記者打電話向五福旅行社求證,包括客服、業務員和公關都沒人接通,高價日本之旅吃不好、住不好,一群人敗興而歸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#南榮科大#五福旅行社#蟑螂#蜘蛛網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65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