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電影機車被「打包」 好友惡搞車主傻眼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到底是誰打把機車打包,經過追查才知道,原來是男大生被朋友惡搞,其中一名洪姓車主是大四生,朋友利用他看電影的兩個小時,偷偷把他跟另外一部機車打包,雖然一開始感到很傻眼,後來知道是朋友惡作劇,還把照片po到臉書自嘲,原來他朋友使用工業級PE膜,具延展性跟黏性,光是要拆掉就花了不少時間,讓他覺得超丟臉。

這名洪姓男子就是苦主,只是看場電影,機車卻被朋友趁機打包,讓他覺得超丟臉。

被包機車車主:「我們一群人要去吃東西,然後我們另外這三個就沒有想去,就想看個電影,(他們吃完東西)就過來對我們惡整一下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惡搞民眾在影城門口,使用的就是這種50公分長工業用防塵保鮮膜,不過想要把機車包起來,可不是這麼簡單。」

這種工業用PE膜,延展性強又有黏度,必須有人幫忙才能把機車團團包住,包完要拆開更是一大挑戰。

被包機車車主:「旁邊路人一直看呀,我們就只好笑笑,也沒剪刀什麼都沒有,而且他們又包很緊,我們就拿車鑰匙慢慢戳開真的很丟臉呀。」

同樣情況6月底也曾出現在高雄的大坪頂,一名周姓男子跟同事吃完飯,就發現車子被包成這副模樣。

記者vs.民眾:「離職聚餐朋友送給你的臨別禮物,還蠻感動的啦,印象也很深刻嗎?對對對。」

工業用PE膜到底有多強韌,之前就有壽星被包在電線桿無法動彈,最後還是得靠別人才能脫困,還好這些狀況都只是朋友間的小玩笑沒有釀成糾紛,卻讓當事人印象深刻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車#打包#PE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63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