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頭、豆腐、花枝!關東煮5菜160 網友好心痛

記者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0/04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50

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到廟東夜市知名壽司屋點了5樣關東煮,因為上頭沒標價,結帳時才知道一碗要價160,覺得吃得很心痛;實際上門測試,一樣點了白蘿蔔、茭白筍、香菇、豆腐和花枝卻只要120元,業者解釋他們都是嚴選食材,並且用柴魚高湯熬煮,價格不同是因為食材大小不同,當天客人點的都是比較大的當然比較貴。

夜市壽司屋,關東煮熱騰騰冒著煙看起來超美味,但有網友抱怨菜單上沒有註明價錢只寫著時價,夾了花枝、白蘿蔔、百頁豆腐、香菇和皎白筍,5道基本菜色,看起來也不多竟然要160元,讓他覺得心好痛。

消費者:「再一份這個,這樣多少?」

網友投訴的壽司屋位在豐原知名廟東夜市,實際上門點了相同的東西結帳時卻只要120元,老闆解釋食材都是新鮮嚴選,還用柴魚高盪熬煮,每一塊食材大小不同,價錢當然也不同。

業者:「茭白筍有分大小對不對,香菇有分大小,我們沒有固定的價位啊。」

實際比較當天客人點的白蘿蔔30、筊白筍大隻的40、香菇30、百頁豆腐20,花枝40,5樣菜算下來總共160,但記者測試每一樣樣都是20元、花枝40元,總共才120。

業者:「我覺得是合理的啊,而且他這價格不是每天都一樣,我高麗菜一顆兩百多元,我高麗菜也沒漲啊,我高麗菜也是賣30元啊。」

民眾:「點完才知道價格的感覺,已經點了他也不好意思說不要吃啊,是有點貴啦。」

業者強調料理真材實料,不怕客人檢驗,但也有民眾認為價格不透明都已經點完才知道這麼貴,容易產生糾紛,另外還有民眾在虎尾夜市買了藍帶蝦球,業者在做好了才說價錢,紙杯裝著6隻蝦球要價兩百元,也讓消費者直呼真的是太誇張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廟東夜市#壽司屋#關東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752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