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機也是家具 三星將推復古時尚電視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31

科技進步,現在電視講究越薄越好,南韓三星反其道而行,推出復古時尚電視,讓電視機不只是一台螢幕,也變成時尚家具,另外三星申請新的專利,可以辨識看電視的用戶,如果因為近視或老花眼瞇著眼睛看,螢幕畫面就會自動幫你放大。

這是三星即將推出的最新電視,不講究纖細輕薄,走得是懷舊居家風。外觀有層厚厚的機殼包覆,從側面看,電視呈現英文字母I的形狀;白、紅、藍三種顏色,還有腳架可以自主站立。

設計師:「有四個電視腳架你可以裝在中型或是大型的電視,只要利用螺絲起子裝在電視底部。」

設計概念要讓電視成為家俱一部分,電視上方可以放置小物品,就連背板也有玄機。

設計師:「我們決定用一塊布,蓋住電視後方介面,你也可以整個打開。」

走復古時尚路線的電視,預計11月在歐洲上市;電子產品越做越精細,眼球追蹤技術,增添方便性。

網友:「如果你的眼睛,持續看著鏡頭或是螢幕,鏡頭就會偵測到,一旦你沒有在看螢幕,你的手機就會自動關閉達到省電功能。」

之前三星開發出,眼睛不看螢幕,就會自動關機,眼球控制電子產品,現在三星要結合,臉部辨識系統及眼球追蹤,開發出放大螢幕畫面技術,並且應用在電視上,每當用戶瞇起雙眼,或走近電視想看清楚畫面,電視就會自動放大字幕等影像,就算有老花或近視都不用怕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星#螢幕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05

0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