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購衣櫥布套好「酥脆」!  一摸就破裂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3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15

宜蘭有一位民眾在網路上團購衣櫥,但拿出來用時卻發現衣櫥布套破了好多個洞,輕輕一摸就碎裂,讓他看了相當傻眼、氣憤po網,不過專家也說,這個衣櫥是不織布材質,加上又是塑膠做的放久容易氧化,才會碎裂。

咖啡色布料上面破了好多個洞,輕輕一拉裂縫越破越大,往左邊摸一下,布料就像餅乾一樣酥脆,馬上被撕下來一塊,拉遠一看,原來這是衣櫥布套。

宜蘭有一位民眾在網路團購衣櫥,但是附的布套輕輕一碰就破了,他直說真的超級誇張,他也把這段影片po上網,網友紛紛回應說「這根本就是紙糊的吧」、「看起來很酥」、「真的很誇張」!

記者vs.布莊老闆張榮勳:「那應該是氧化吧,氧化?對,應該是氧化,那它材質有可能是什麼?它應該是不織布那種材質吧。」

專家說這是類似不織布,通常都是塑膠材質,像是活性碳口罩也是這種材質,加上又是塑膠做的,放久了、或是經常曬太陽就容易氧化。

布莊老闆張榮勳:「它那就是有一個年限吧,可能搞不好一年、兩年,因為你如果曬在太陽下的話,它就是會氧化。」

打開團購網,民眾就是在這裡買的,只要455元就可以把這個衣櫥帶回家。

不過從民眾出示的購買證明上來看,購買日期是今年4月7日,距離現在5個多月,也可能是存放太久才會造成毀損。

專家說,因為不織布不耐拉扯,只能用手輕輕搓洗,千萬不可已丟到洗衣機,洗完要掛在通風處自然風乾,加上塑膠材質本來就容易損壞,民眾都該注意擺放位置,網購的商品收到也該立即拆封,有問題才能馬上反應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#團購#碎裂#衣櫥#布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95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