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衣店招牌太像! 網友母:50嵐開超大間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葉奉達 高雄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2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有網友發現一間叫做非常量販的成衣賣場,招牌黃底白字以及藍色橢圓標誌,乍看跟手搖茶飲連鎖店50嵐超級像,他說媽媽還誤以為是開了間比全聯超市還大間的飲料店,沒想到一去看才發現,這是賣衣服的啦!就連服飾店的員工自己也說,去50嵐買飲料時,也都覺得怎麼跟自家招牌好像。

這家店的招牌乍看像什麼?

50嵐茶飲店員:「飲料都大杯的,可以喔?」

是不是很像手搖茶飲50嵐的招牌?網友拍下非常量販招牌照片,因為媽媽跟他說高雄五甲開了間超大間的50嵐、比全聯還大間,自己跑去看才發現,這根本不是賣飲料的,而是成衣大賣場,笑破大家肚皮!

但說兩家店招牌風格好像,就連店員自己也有同感。

非常量販服飾店員:「當然就是去50嵐的時候發現的啊,就覺得怎麼跟我們店的招牌一樣。」

50嵐跟非常量販招牌的相對照,都是藍色橢圓形內有白色字體並鋪著大黃色底,但仔細看還略有不同,50嵐的顏色較淺且字體偏向POP的寫法。

記者vs.民眾:「還滿像的。以前有發現嗎?沒有耶,妳覺得它招牌跟那個50嵐像不像?像啊,顏色。」

招牌雷同的經典例子,還有速食店肯德基KFC跟KLG快樂雞都是紅底白字,英文字差在F跟L、字體也都是往右上方斜,不過KLG是畫了隻雞來代表,KFC則是慈祥和藹的肯德基爺爺,剛開始也爆出消費者混淆爭議,但久而久之其實也不至於認不出來,反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、相互加分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招牌#50嵐#混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19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