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動派出所防撿屍!信義區醉客多 警防堵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嚇阻撿屍、乾洗案件,現在人民保母還得保護醉客!信義區夜店林立或者在中山區林森北路,最常發生撿屍案件,信義分局派出了秘密武器,每晚的12點到凌晨6點,將行動派出所駐守在ATT 4 FUN門口,有嚇阻作用,還會安排機動警力在夜店區巡邏,碰到落單女子遭搭訕,也會主動上前關心。

夜店狂歡過後,馬路成了床鋪,長髮女子茫得不醒人事睡在男子的大腿上,又或者被幾個人扛著,但要帶去哪、兩個人認不認識,沒人知道!換個場景是在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,醉的是名男子,睡在騎樓,但這回不是被撿屍,而是被乾洗財物,白衣男子走到醉客身邊假裝打電話、來回查看,接著蹲坐下來偷走包包,醉客一度醒過來,但喝ㄎㄧㄤ了,包被偷走。

信義分局為了嚇阻撿屍、乾洗案件,派出了秘密武器行動派出所,每晚凌晨整理裝備從警局出發,2人一組駐守在ATT 4 FUN,喝醉酒出來看到行動派出所更有嚇阻作用,機動警力也會在附近巡邏,轉角就能遇到警察,讓有心人事不敢亂來。

民眾:「我看到應該會去找警察,(警察)不是會在旁邊嗎?我會跟警察說那個女生需要幫忙。」

民眾:「有些男生很明顯看起來就不太像是她認識的人,那種時候可能會(請警幫忙),他如果要把她帶回家。」

許多民眾都曾看過女性醉倒被撿屍,大多聚集在信義區夜店林立,又或者是中山區的林森北路,警方表示碰到女子被可疑人士搭訕,會主動上前詢問,又或者是像這樣碰到醉倒民眾,會上前喚醒或者協助叫救護車,但還是奉勸年輕人理性飲酒,員警勤務百百款,現在保護醉客這項都成了人民保母工作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夜店#酒醉#撿屍#洗劫財物#行動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357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