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放煙火瀑布? 火花從天降嚇壞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小港區的高雄港聯外高架道路已經快完工通行,就有工人趕在半夜疑似進行隔音牆工程,卻導致火花像瀑布一樣往下掉,凌晨將近兩點時,還有民眾目擊大量火花掉落在車輛上頭,看起來相當危險,切割師傅就說,乙炔溫度有上千度,切割時產生的火花也有三四百度,確實容易引起燃燒。

都已經凌晨快兩點,沒想到高架橋卻出現煙火瀑布,而且還直接掉落在橋下的車輛上頭,讓路過民眾看了嚇一跳。

記者vs.民眾:「火花的溫度會很高嗎多少吧,怎麼可能會不高,經過會覺得危險嗎,當然會呀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雖然白天現場已經沒有在施工,研判應該是隔音牆的施工工程,只是底下車子來來往往,仍有一定危險。」

這個地點就在高雄市漁港路跟德昌街口,上頭就是興建中的碼頭專用道路,看得到底下有油罐車,有化學槽車頻繁出入,要是不小心火花掉落恐怕引發危險。

當時隔音牆施工使用的就是這種乙炔切割器,到底有多恐怖?火花沾到衛生紙立刻起火拿溫度器一測,原來溫度高達三四百度。切割專家周慶堂:「做這麼危險的工程底下一定要圍起來,另外也一定有人在旁邊看管。」

雖然事發時是凌晨將近兩點,路上車輛稀少但如果不小心,輕則造成路人受傷,重則引發車輛起火爆炸,應證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不可不防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燃燒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07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