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換季食補,不補熱量,只補透.亮.美


發佈時間:2015/09/1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秋天已經來臨,中醫師通常建議換季時來食補,而紅豆是適合季節轉換時的溫補食材。它擁有鐵質能促進新陳代謝,讓人有透亮好氣色,即使不上腮紅也能紅潤亮眼。加上紅豆本身有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蠕動,做好體內環保,受到追求健康的現代人之喜愛。而現在超商有販賣經過國際級規格驗證的紅豆水,讓平時忙碌工作之餘,沒時間採買煮用的現代人也能喝到。而且一瓶不到23大卡,食補也不用怕補進一堆熱量。

格格的保養補品,引起八卦雜誌的誤會

紅豆水風潮在演藝圈發燒,剛獲得金鐘獎女主角入圍的凍齡魔女林心如,就是靠著萬丹紅紅豆水來HOLD住透亮好氣色,至今仍擁有演「紫薇格格」的少女般戀愛好氣色,讓因以為她談戀愛而跟拍的八卦雜誌記者撲了空,白跟、白查一場。

SGS檢驗合格,安心健康無負擔

現在市面上販賣的的紅豆水中,最受消費者肯定、銷售量最高的是萬丹紅紅豆水。

因它嚴選食材,乃取自素有「紅豆名鄉」的屏東萬丹,因氣候、地理環境佳,長期陽光、水份充足,紅豆大而圓潤,目前萬丹紅豆多以高雄8號、9號為主,像是市面上看到顆粒較大、較飽滿的萬丹大紅豆即為較新的9號品種。

而為了保存其優異的營養價值,也特別遵循老祖宗的智慧,採用先煮後燜的古法,完整保留香味、營養,且生產過程中也全程透過SGS的檢驗合格,能喝得安心、健康。

(左)8號:萬丹最常見的紅豆品種,顆粒略小但煮食後口感綿密,香氣濃厚,適合製作成蜜紅豆,或紅豆餅中的紅豆餡。


(右)9號:近幾年培育出的新品種,顆粒大且渾圓飽滿,殼略薄,很適合拿來煮紅豆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心如#紅豆水#食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44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