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恐怖!瑞豐夜市賣貓屍 稱胎死腹中能招財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9:15

在熱鬧高雄瑞豐夜市除了好吃好玩,還有新潮服飾配件之外,現在竟然還有人利用服飾攤位當幌子,販售號稱是泰國高僧加持過的招財貓屍,一組要價2萬元,老闆娘說非常好賣,就連屍油以及天靈蓋這家攤子也有,有的能招桃花或是趕小人;但命理專家就說,想求好運不建議靠旁門左道,可能因此反而傷身。

隱身在高雄瑞豐夜市的服飾精品小攤子,人潮絡繹不絕,客人不只挑衣服,還買這個!從老闆娘嘴巴裡脫口而出的,是整隻小貓屍體,號稱是來自泰國,經過師傅加持、胎死腹中夭折幼貓,標榜能招來超強財運,一隻要價2萬,不過現貨已經賣光,仔細看整間攤位,除了小飾品跟衣服之外,擺滿了詭異的娃娃、瓶子和泰國佛牌。

許多顧客熟門熟路,一上門就開始挑選,這家店看來生意不錯,除了貓屍做成的招財符,還販賣標榜能招來人緣桃花的屍油,一瓶要價3千5百元;另一種叫做賓靈的東西則是動物或人體的天靈蓋,功效是能趕走小人。

命理老師柯武村:「請神容易送神難,而其實這句話就是在講說在求財方面你靠你的方式、你的途徑,是比較好比較自然的。」

神祕的異國宗教用動物屍體當作招來好運的符咒 ,看在命理老師眼裡算是旁門左道,萬一不小心也可能沒招來好運,先傷了自己。不過像是動物屍體販賣,難道沒有違法疑慮?

高市動保處長徐榮彬:「那不是因為虐待致死的,或是外力致死的話,原則上在法令上,它是沒有一個規範說它是違法。」

按照動物保護法,動物屍體販賣無法可管,但若是虐待動物致死就會觸法,姑且不論用動物屍體、屍油做成的符咒功效如何,畢竟非正規之道,還是敬而遠之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瑞豐夜市#攤販#招財#貓屍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489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