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童超跑求新求變 電動門、電視成賣點

記者 林志恆 黃子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兒童電動車近年來越來越夯,有越來越多車商授權製作仿真款的兒童電動車,這些遙控電動車不只外觀和真的車很相像,就連內裝還有外觀也有改良,有的升級成電動門,也有的在車上加裝了電視,可以觀看影片或者聽音樂,另外業者為了確保孩子的安全,也在遙控器上下巧思,變成「遙控優先」,以防孩子玩的太High,不小心衝過頭。


8個月大的男嬰坐上賓士仿真款的電動車,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!仔細觀察銀色的車身,烤漆就和真車沒有兩樣。售價1萬4千元,附上安全帶的坐椅,還可以視「小小駕駛」的身高做前後調整,車上還有電視,可以看輪胎會發光,而且家長抬不動還可以像拖行李拖著跑,是銷售冠軍;看看亞軍來頭也不小,BMW i8售價8800元;第3名家長則會挑選名氣同樣大的藍寶堅尼。

家長:「上禮拜有買一個單人的,那因為回去之後小孩子會搶,所以現在來看兩人坐的,小朋友只要高興就好,我們就會盡量滿足他們的慾望。」

看準家長比較心態,廠商求新求變,除了傳統的車型,也推出電動車門款,發動的引擎聲響也是基本款。

業者曾國峰:「他們就是會知道說確實是操控上啦,安全性的這些問題,會覺得說這個真的是比較實用啦。」

網路上還有人分享兒童超跑警車版,附上手槍和車子做互動,只要射擊到固定的點,就可以讓輪胎轉動。

為了孩子的安全,有的電動車更設計有遙控優先,還有緊急剎車的功能,要幫忙家長Hold住孩子過High的情緒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童#電動車#超跑#遙控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3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