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豬肉「貴森森」水餃店難撐 老闆娘:不包了


發佈時間:2015/09/0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豬肉價格居高不下,不只連鎖餐飲,小吃店也有人喊不做了!雲林一家水餃店,生水餃一顆賣2.5元,但不只豬肉漲,連高麗菜、韭菜也都漲,她說考慮先休息一段時間,而自助餐店20幾道菜,炒到豬肉的只有2道,至於即將到來的中秋節,精打細算的媽媽說,乾脆帶去399吃到飽的燒肉店,一家4口1600元,可以吃到很多肉。


自助餐店中午炒出來20幾種菜,有蘿蔔炒,有洋蔥炒,有加蛋炒,就是豬肉的很少,唯2的兩盤。自助餐業者:「一定要加肉,對,比較好吃。」

一盤是青椒炒肉絲,這道菜不得不加肉,另外一盤是清蔥炒肉,也不能沒有肉,除此之外,能不用到豬肉就不用,炒菜不用肉絲,炸排骨則是調漲價格。

自助餐業者:「這個本來20元,現在漲25元,對啦。」

豬肉貴到買不下手,做生意的小吃店最棘手。

水餃店業者:「貴很多啊。」

尤其非得買豬肉不行的豬肉水餃店,老闆娘說打算不做了。

水餃店業者vs.記者:「不包了,不做了,再貴下去就不做了,對。」

生水餃1顆賣2.5元,不敢漲價又負荷不了豬肉價,乾脆先休長假。至於每天都要到市場的婆婆媽媽,1千元帶出門買不到幾樣。民眾:「排骨啦,不是肉。」

遇到烤肉的中秋節呢?精打細算的媽媽算盤已經打好。民眾:「到那個什麼燒肉店烤啊。」

一家4口,一人399元,1600元可以吃到很多肉,自己買,1600元絕對買不到那麼多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肉#漲價#小吃店#水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67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