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說好100抽呢? 衛生紙未裁切連成1張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2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PPT網友PO文,買抽取式衛生紙,包裝上標明有100抽,但打開後超級傻眼,紙張完全沒有裁切,整包衛生紙變成「只有1抽」,讓他哭笑不得,說這根本是衛生紙的逆襲,而實際買來相同品牌的衛生紙,隨機拆封發現沒異常,業者也表示,過去沒遇過類似狀況,他們會再了解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,而民眾也都能退換貨。

 

抽取式衛生紙,怎麼這一抽沒完沒了,整包衛生紙一口氣全被抽了出來,民眾無奈網路po文說我的衛生紙只有一張,說好的100抽呢?照片分享後引發討論,有網友說這是偽裝成抽取式的捲筒式衛生紙吧,根本是百年難得一見,也有人說這樣不錯耶,能裁出想要的尺寸不用怕浪費。

另外也有網友同場加映,買量販店自有品牌的衛生紙也遇到相同情形,衛生紙一抽同樣也是很長,根本一次用不完。

民眾:「很好玩,可以拉著到海邊跑,我會留下來做紀念,滿特別的,還滿傻眼的,可能生產線本來就會有疏失,品管做得不太好。」

幾乎沒有人遇過類似狀況,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神奇,能遇到這種出包的機率應該很低。

買來這2款抽取式衛生紙,隨機開封幾包,衛生紙都很正常沒異狀,量飯店業者回應,衛生紙裁切是機器全自動化運作,裁切完畢後會有品管人員做確認再包裝,從來沒有民眾反映買到沒裁切的衛生紙,應該屬於個案都能退換貨。

衛生紙是日常生活必需品,買到這種難得一見的問題品,也讓不少民眾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抽取式衛生紙#裁切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02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