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月大男嬰 火鍋店收「共鍋費」、母憤怒po文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9/0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前一位媽媽,帶著只有5個月大的男嬰,前往新北市一家日式火鍋用餐,沒想到卻被要求要收共鍋費,媽媽覺得很不合理,因為小孩什麼都不能吃,也不佔位子,店家表示,當天的員工是新進員工,可能是對規定還不清楚,因為嬰兒不佔位也不用餐的話,店裡是不會收費的。

打開臉書,這家位於新莊的火鍋店,使用高山高麗菜,店裡還有各式日式酒品,給客人最高品質服務,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好多顧客前來。

但是有位媽媽,日前背著5個月大的嬰兒,來到這家火鍋店用餐,竟然被店員要求要收共鍋費,她覺得很生氣,因為嬰兒牙齒才剛冒出一顆,只能吃一些粥類,火鍋店裡供應的配料嬰兒根本不能吃,而且也不佔位,覺得店裡的要求很不合理,當下沒吃就直接離開了。

業者:「低消的部分,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可以全額折抵消費,沒有佔到座位的話,我們是不會算另外一位低消,是我們員工疏忽。」

其實拿出店裡菜單,右下角就有清楚寫著,130公分以下,含嬰幼兒要收最低消費50元清潔費,但是主要是針對有用餐的小孩,嬰兒理應不包括在內。

消保官李大鵬:「既然沒有人共用這個鍋子,當然就不能向沒有用鍋子的人收費。」

消保官認為,沒有共鍋行為就不能收共鍋費,業者承認錯誤,也承諾會對員工加強進行教育訓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鍋#共鍋費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538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