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波多野卡」爭議不斷! 3大超商聯合拒售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9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悠遊卡公司原本預定9月1日,要在四大超商開賣波多野結衣的造型悠遊卡,但因為爭議不斷,7-11全家和OK都收手,只剩萊爾富還在考慮,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強調還在溝通,同時考慮把藥妝店也納入通路。

全家便利商店的悠遊卡種類琳瑯滿目,什麼款式通通有,幾乎只有悠遊卡公司有發卡,全家來者不拒,不過悠遊卡公司最新要上架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,全家因為社會觀感問題拒絕販售,而另外一家造型悠遊卡通路7-11。

7-11店員vs.民眾:「現在公司主推i-cash卡,所以悠遊卡本來就比較少?對。」

原本款式數量就不多,也不打算公開販售,據了解,悠遊卡主要通路的四大超商,已經有3間高舉反對票,只剩下市佔率第3名的萊爾富,說週一開會討論要不要賣,畢竟波多野結衣爭議好大,要是順利上架,勢必還得和客人解釋,年齡過濾也是問題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如果四大超商真的拒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,悠遊卡公司說,這藥妝店將會是他們考慮的通路之一。」

只是悠遊卡公司想歸想,人家不一定真的給寄賣,這回波多野悠遊卡爭議鬧這麼大,一卡通公司私下就說,好險年初有同仁開玩笑,提議要賣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想法沒成形,成功的是這一款藍白拖造型一卡通,預計9/2台北高雄同步開賣,正港台灣味造型詢問度不斷,同樣都是新卡販售,台北、高雄命運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悠遊卡#波多野結衣#超商#一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23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