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笑演戲慈善活動 波多野結衣拚轉型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2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,這幾年積極轉型,跟蔡阿嘎拍過搞笑影片,也有其他繼續表演,大多是代言電玩跟特殊展覽,從沒有在台灣幫官方合作。以往台北市悠遊卡都是找來形象清新的偶像藝人,或是用卡通人物當代言人,這次挑上AV女優,對悠遊卡公司和波多野本人,都是第一次嘗試。

網路劇《屌絲男士》:「讓我進去,你難道不認識我嗎?我是波多野結衣。」

眼神頻放電,流露嫵媚氣息,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,不僅能性感演出短劇,還能不計形象裝萌搞笑。

《嘎名人學台語》片段:「今天很謝謝嘎桑,啾,酒、她要喝酒,她要親你一下啦,什麼?」

不只演出,還受邀到菲律賓參加公益演唱會,波多野結衣挑戰全方位演出,近幾年成了大眾偶像,不過在電玩遊戲和成人展,代言活動上仍然得穿著火辣,讓人大吃冰淇淋,和以往的悠遊卡代言人,形象實在差很大。

一字排開都是女神,包括演出校園喜劇走紅的歌手曾沛慈。

安心亞代言悠遊卡廣告:「悠遊卡好康消費便利,好康嗶近,嗶小額。」

或是集甜美臉孔和魔鬼身材於一身的安心亞,再到新生代影星郭采潔,悠遊卡以往代言人,從清新偶像到老少咸宜的Hello Kitty,或是Q版柯文哲頭像,這回悠遊卡公司出奇招,市民們正面看待。民眾:「因為我記得,她好像就是為了想要當明星,所以才去當AV(女優),是當一個跳板,所以應該沒什麼關係吧,也不會誇張到有什麼不雅照片吧。」

對市府和波多野本人都是新嘗試,女優悠遊卡還沒推出話題先引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多野結衣#蔡阿嘎#電玩#悠遊卡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441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