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3歲童頭卡公園溜滑梯繩網 難脫困


發佈時間:2015/08/1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一名3歲男童,中午和媽媽到中山公園玩溜滑梯設施,結果爬到一旁的繩網時,疑似是一時踩空,頭卡在大約20公分的繩網格子中,無法脫困,由於繩子裏頭有鋼絲,增加自己脫身難度,後來消防人員趕到,使用油壓剪、剪斷繩子,男童平安但嚇壞了、一直哭。

3歲男童母親:「好啦好啦,不哭不哭。」

窩在媽媽懷裡哭個不停,3歲男童真的嚇壞了,因為幾分鐘前,他還困在溜滑梯旁的繩網格子裡。

頭部頸部、就卡在大約20公分寬的格子裡,小小的身體動彈不得,無法脫困的3歲男童,腳在空中踢啊踢的,帶他到公園玩的媽媽看到這一幕,也慌了手腳,趕緊報警。3歲男童母親:「還好啦,就兩隻腳從洞裡面滑下去,對啊,然後下去整個就剛好。」

因為繩網的繩子裡有鋼絲、相當堅硬,想自行抽身很難,消防人員出動油壓剪、剪斷繩子,讓男童順利脫困,頸部、沒有外傷,但受到嚴重驚嚇。處理員警:「動,動,動,頭就在,身體就在下面,然後頭在上面。」

意外發生地點,就在台中中山公園,19日中午,媽媽帶著男童玩溜滑梯,但爬到連接溜滑梯中間區塊的繩網時,想探頭卻被卡住,原本為了增加繩網載重和磨損的鋼絲,也增加了脫困難度。

幸好及時救援、男童平安,員警也立刻拉起封鎖線,就怕有人踩空、避免類似意外發生。公園設施沒有逐一載明,使用各項設施的年齡限制和注意事項,3歲男童用小小的身軀測試,溜滑梯雖然安全,但一旁的繩網,暗藏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園#溜滑梯#繩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553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