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試吃非無限供應 試吃員自有「拖延戰術」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賣場為了推銷刺激買氣,往往會找試吃人員站櫃,免費提供試吃而且和沒提供試吃相比,業績會多了2到3成,但顧及成本並非無限量提供,遇到人多或是有人一直來回排隊卻不消費的話,試吃人員也有應對方法,像是準備動作慢一點故意拖時間或者把試吃的份量減少,原本試吃提供十塊硬幣大小的肉,立刻切成更小塊。

試吃人員:「可以試吃看看喔,可以試喝看看。」

賣場衝業績,大方讓民眾試吃,消費者手中一次拿了三杯手都快裝不下了,站在乳飲品區前方,試吃人員一字排開,幾乎併排站,(三個人都分屬A.B.C三家不同公司,讓消費者一次多樣化品嚐),但遇上有人一拿再拿,試吃員自有一套應對措施。

試吃人員:「人多我們就盡量倒一半,延長提供的時間或是假裝放下東西我們在忙,盡量閃試吃民眾。」

業者:「吃看看喔。」

換到了熟食區,客人吃過了才知道好不好吃,一顆貢丸剖半讓消費者享用,好吃會停下腳步,掏錢購買,等於業者靠試吃賺到了錢,但隔壁攤的豬腳,豆干、滷味放在盤子裡,卻有不少人拿著竹籤一吃再吃,吃上了癮。

豬腳業者林瑞明:「人比較多的話,我們就切剛剛那樣子。」

業者出招,在份量上動手腳賣給客人的豬腳切片後每片半個手掌大小,一般試吃大概切成十元硬幣大小,如果碰上人一多再縮水切小塊一點,讓消費者有嚐到就好,試吃可不是無限量供應,一般來講,業者準備一百隻豬腳大約一成豬腳的量,當作行銷成本,普遍來講消費者也容易買單。

消費者:「試吃才能試味道啊!」

賣場業者黃岩平:「熟食區的東西可能有限制試吃情況下,跟平常比較多到2、3倍的效益在。」

賣場辦試吃,銷售量會立即見效成長,但遇上狂吃不買單的客人,為了成本,試吃人員會裝忙,或是減量供應,自有一套應對方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賣場#買氣#試吃#站櫃#無限量提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