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毒風暴後! 洪瑞珍重傷業績「慘跌4成」

記者 谷庭 彭志宇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6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洪瑞珍三明治紅到香港去,不過卻因為「中毒事件」而重傷,即使食藥署抽驗過關,沒有驗出「致病菌」、掛保證說沒問題,業績還是大幅下滑4成。港客來台依舊力挺,只不過想嚐鮮的也跟著改變購買習慣,一次只買一點,有的還會直接在現場「趁新鮮吃掉」,以前大手筆買一大袋,帶回香港當伴手禮的場景已經很難看到。


港客VS.洪瑞珍老闆娘:「你說草莓要幾個?12個有沒有?12個。」

港客冒雨上門,就是為了這一味,洪瑞珍三明治。港客:「如果在台北買回去香港的話,應該我們自己拿回去,今天或明天要吃應該就還好。」

就怕三明治放久不新鮮,過去香港遊客大手筆的光景早已不復見。現在不敢多帶,零散買個1、2盒,淺嚐即止。洪瑞珍老闆娘:「你今天晚上要冰喔,好的、好的。冰箱冷藏3天。可以、可以。」

千叮嚀、萬囑咐,邊結帳還要邊交代,怎麼保存最新鮮。全都因為香港中毒事件受創太嚴重。港客:「現在香港應該買不到了。」

不只香港禁止進口販售,台灣業績也重傷,剛好碰上夏天淡季,洪瑞珍北部店家的業績下滑4成之多,元氣大傷,出貨量也受影響。不過國內食藥署抽驗洪瑞珍16項成品、半成品通通沒問題,致病菌檢驗都是陰性反應,聽到消息,香港老主顧還特地傳LINE跟老闆加油打氣,說大家都很等待洪瑞珍三明治。不過面對中毒風暴,店家也更加警慎。

洪瑞珍三明治小老闆洪嗣勛:「通常就是上午、下午都會出一批,現在的話,就變成只有早上而已,下午可能會做,但做的量也沒有像之前那麼多。」

不只減少放置時間,港客最愛的客運站據點也搬進冰箱、維持產品鮮度,要用實際行動,挽回遊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瑞珍#新鮮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37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