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是千元大鈔」女粗心丟錢 超商熱心報警

記者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14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超商繳錢,女子疏忽忘了把錢帶走,幸好店員不貪心,協助警方找到掉錢的人!這個月11日,陳姓女子到蘆洲一間超商繳款,離開時,把裝在信封袋的1萬9千元留在櫃臺,店員原本以為是垃圾,等結完其他客人的帳後打算丟走,卻發現袋子有厚度,打開仔細看,赫然發現千元大鈔,由於始終等不到人回來拿錢,店家主動報警,員警透過車牌,順利找到粗心的女子!

戴著安全帽,陳姓女子走進蘆洲復興路上的便利商店,當時拿著帳單的她,走到冰箱前還買了一些冷凍食品,櫃臺前只看見她拿出一個信封袋,從裡面拿出現金付帳,結束後卻忘了把信封袋拿走,超商店員本來以為是垃圾,不過等到結完其他客人的帳,才發現原來女子忘了把錢帶走1萬9千元的現金,就這樣粗心亂丟。

超商店員:「想說丟掉,結果發現裡面的厚度,有點厚,想說是什麼東西,一打開裡面竟然是一萬九,然後就嚇到,趕快跟店長說。」

店員說,丟掉錢的是固定來買東西的常客,發現客人疏忽忘了把錢帶走,立刻通知店長,只是等了將近7個小時,女子還是沒回來拿錢,業者於是主動報警。

新北市蘆洲分局集賢所員警黃鴻善:「(失主)沒有去檢查皮包,所以到很晚的時候才發現,一萬多都不見了。」

警方說,由於帳單沒寫任何有用的個人資料,他們於是根據女子的穿著、機車外觀,沿路調閱監視器,透過車牌追查,終於聯絡上車主,幸好碰上熱心的店員和認真的員警,糊塗的陳姓女子丟的錢,一毛都沒少,物歸原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拾金不昧#蘆洲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658

0.2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