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轟隆」強風吹路樹倒 小客車壓垮全毀!


發佈時間:2015/08/0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下午台北市吹起陣陣強風傳出第一起災情,中社路二段巷口的一棵路樹,竟然被吹倒橫躺路面還砸中一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,公園處趕緊出動清除,不過到底要怎麼停車最安全?有經驗的用路人都知道要避開有樹車格,越高越壯的樹反而越危險。
 
中社路上一陣強風路樹直接吹倒橫躺馬路,砸中一輛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,車頂整個凹陷全毀,連座椅都露出來,可見衝擊力道有多大,還好當時車裡沒有人。公園處出動小山貓到場,只見樹幹太粗勇,還跟電線纏繞糾結成一團,搬不動只好大卸八塊。
 
鋸成碎塊殘枝丟上卡車清運能快則快,突如其來的意外中斷交通,居民全都看傻了眼。目擊者:「聽到轟隆一聲就被嚇醒了!風大吧!應該是風大,從那邊吹倒了,那棵樹好多年了。」
 
要是發生在車流量大的市區裡,樹枝亂飛底下停車更危險。民眾:「樹越老的越大的,最好不要停。」
 
越高壯的樹越不能停車,榕樹淺根抓地力不夠牢靠,枝葉多反而更容易吹落砸車,另外大王椰子比人還大的樹葉砸下來力量驚人一定要避開。但到底怎麼停車才安全?中古車行人員:「來來來,再來再來再來。」
 
中古車行把停室外的車集中交錯停放,靠越緊密越能抵擋強風,當然能停室內最安全。
 
中古車行經理寇明鋒:「儘量不要把車停在橋樑底下,或是易搖晃的柱子底下,帆布反而你蓋上去之後因為風吹的關係會造成車漆的刮傷。」
 
蓋帆布被風吹反而容易刮傷,停車小細節有學問,不然等颱風走了,還得花大錢修車善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榕樹#中社路#車格#淺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8180

0.1288

0.9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