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台團網購55件包裹代收 塞爆日本飯店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出國旅行,難免會買戰利品,但有台灣旅行團在日本網購後,將貨品寄到東京巨蛋飯店,誇張的是包裹竟然高達55箱,飯店大廳塞的跟倉庫沒兩樣,遊覽車也變貨車,引發日本飯店不滿,領隊也為此道歉。


紙箱行李一個個落在輸送帶上,等著主人來領取,兩台推車被堆得滿滿滿,幾乎快被擠爆。民眾:「這是你的對應該是這個。」

貨物多到,要有人幫忙,才能拿起最下層的紙箱,這些都是從東京寄回來,也是他們網購的戰利品。民眾:「買了一些小家電,還有重機的裝備這樣,就日本有些東西本來就比較便宜,又加上匯率的關係。」

推著兩大推車,準備出境。民眾vs.記者:「你這麼多件待會海關出去會不會攔你?繳稅金啊。」

民眾在申報櫃台下乖乖填寫表格,但是這些貨物,前幾天在這裡,飯店大廳鐵架滿滿的,大箱子小箱子,堆的比人還要高,這些飯店代收的網購戰利品,數一數,總共55箱,都寄到東京巨蛋飯店,造成飯店很大的困擾,私底下相當不滿。

相關人po文抱怨,不只飯店櫃台爆炸,團體巴士載妳的紙箱就好了,其他團員行李怎麼辦?還要司機幫你搬?你是付了多少小費。

根據了解,這是雄獅旅行社浪漫東京伊豆半島,觀海列車溫泉5日遊的旅行團,團員疑似是幫人代購,才會一次買這麼多,不過飯店、民宿,多數都有代收服務,使用時多點公德心,別把別人方便當隨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國#包裹#日本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37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