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廈門游到金門! 兩千人長泳、料羅灣搶灘

記者 蔡啟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2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8

夏天一到,水上活動陸續展開,第13屆「廈金泳渡競賽」8月2日登場,總長7公里,總獎金高達150萬,吸引2000多名選手參賽,另外也有搶灘料羅灣海上長泳,全長3千公尺,讓游泳好手挑戰自我泳技,順便消暑一下。


槍聲一下,所有選手衝入海域全力衝刺,這是一年一度的金廈泳渡,2015是單數年,所以選手們是由廈門游到金門,總共100隊200人接力賽,距離大約7公里。

泳渡冠軍:「可能今天浪有點飄忽不定,一會兒大,一會兒小,今年比較累,因為我今年好像,我看後面有一個人,我就快了一點。」

搶下冠軍,3個人舉著手開心合影,不過如果一般民眾不想難度這麼高,也有搶灘,料羅灣海上長泳全長3千公尺,在1500公尺處折返,海域上也架起戒護網,除了身上的救援裝置,還有水上摩托車一旁看著,吸引不少大小朋友一起參賽。

參賽民眾vs.記者:「開心開心,好不好游啊,就跟大鵬灣一樣,鍛鍊一下身體,考驗自己有沒有能力。」

民眾一游上岸,開心比耶,迎接炎炎夏日,海上活動讓游泳愛好者消暑,也挑戰自我泳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廈金泳渡競賽#選手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