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明治冷藏保存3日 離開冰箱3小時變質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8/0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5/08/01 12:59

洪瑞珍三明治在香港爆紅,成為許多港客來台必買伴手禮,業者表示,三明治裡有奶油、火腿等食材,空調室溫25度C以下,可以放12小時,冰箱冷藏可以保存3日,離開冰箱後,必需在3小時內吃完,如果放在密封空間,或是放在日照悶熱的車裡,三明治就會變壞,吃下肚恐怕就會引發身體不適。

洪瑞珍餅店人潮進進出出沒停過,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提著一袋袋的三明治,有香港來的民眾,一家人來台灣玩,買三明治成了必排景點。

香港民眾:「買了10幾盒了,現在是自己吃,走的時候就買多一點。」

香港民眾:「以我們本地的那個,香港的三明治還是有點區別,這裡是軟軟的。」

洪瑞珍三明治在香港爆紅,成為許多港客來台必買伴手禮,由於三明治有奶油、火腿等食材,空調室溫25度C以下,可以保存12小時,冰箱冷藏可以保存3日,離開冰箱後3個小時內就要吃完,一但離開冰箱太久、放在密封空間,或是放在日照悶熱車內,三明治都容易變壞。

在台中,每家洪瑞珍都是不同老闆、獨立經營,三明治在香江引發熱潮,港客都是直接來台灣買,或是先從網路訂購,由店家冷藏宅配到旅客住的飯店去,有業者表示,三明治在香港有代售商店,也都是透過空運冷藏出貨,確保新鮮品質,三明治不僅香港民眾超愛,就連大明星陳奕迅、鐘鎮濤、劉德華、吳君如也愛這一味,意外讓香港人,為這小小三明治瘋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瑞珍#洪瑞珍三明治#伴手禮#冷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9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