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願意請「打勾」!幫警官追女友 情書像問卷

記者 張立陵 /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3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幫忙警官追女友,卻用「問券式情書」!台北一名黃姓警官,因為個性害羞一直交不到女友,同事知道他對在警局隔壁超商的女店員有好感,特地幫忙寫情書,結果這封信不但是用a4紙列印,內容居然是「問券調查」,要對方填下姓名電話和願不願意交往,事後女店員回絕,因為已經有男友。


分局裡,員警一回到辦公室趕緊忙著處理公文,一刻都不得偷閒,北市文山二分局一名黃姓巡官,同事看他一直單身,臨時起意想幫忙牽紅線,就找到一名在分局隔壁超商工作的女店員,沒想到幫把妹的方式竟然是代寫情書。

內容不但是用A4紙列印,開頭先介紹他們公司有一名男同事,說因為個性害羞才由他代勞,後頭還附上官階和身高體重,後頭卻用問券式的空格,希望女方回應,卻遭到拒絕。

景美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:「去超商買東西的時間,剛好就是表達他想追求的意思。」

因為他個性的確比較害羞,知道問券情書後,還趕緊再次補上另一封親手寫的情書,只是名字卻寫錯了,最後被女店員以已經有男友為藉口,再次回絕追求,但寫情書把妹也讓對方覺得這未免太老梗。

文山二分局督察組長張等昇:「比較沒有空閒去跟異姓朋友交往,那辦公室的同事是基於好意去傳遞這個訊息 。」

員警們就說平時工作繁忙,有時候忙完外頭的執勤,回到辦公室後有的要做值班台,有的得趕快整理筆錄卷宗,常常以警局為家,再加上男女比例懸殊,光是文山二分局單身員警就佔了1/3,想找另一半,真的得靠緣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情書#警察#超商店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3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