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男孩呂意銘 露帥氣臉龐、幫傷者打氣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20

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已經超過一個月,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的傷者呂意銘,傷勢恢復被稱之為「奇蹟」,3天拔管、自主呼吸、喝紅茶、吃布丁,歷經辛苦的水療、復健過程,現在他拍下照片,露出已經長出百分之25的新皮膚,和臉上結痂脫落的帥氣臉龐,要幫其他傷者打氣。

全身包著紗布、露出帥氣臉龐向鏡頭打招呼,他是在八仙塵爆中受傷,全身有百分之90燒燙傷的傷者,呂意銘也是這次意外中,傷勢恢復的奇蹟!

真的是奇蹟!因為20歲的呂意銘住進燒燙傷中心後,3天就能自主呼吸,一個多禮拜就開始喝紅茶、吃布丁,看到美食節目還說好想吃豬腳,食慾超好,現在牛排飯、雞腿飯通通都吃,歷經水療、復健,已經長出百分之25的新皮膚,臉上結痂也脫落。

呂意銘特地在塵爆意外發生一個月後拍下這幾張照片,謝謝外界關心,也幫其他傷者打氣;而有第一名模林志玲來幫他打氣的陳宛萱,目前在醫院的復原狀況一直有進步,全身百分之70的2到3度燒燙傷集中在臉部和全身,目前已經可以自主呼吸、進食流質食品,也透過高壓氧治療加速皮膚新生,18歲的陳宛萱懷抱名模夢,對自己的外表很在意,曾經哭著擔心會變醜,但現在會唱歌、會做鬼臉,越來越開朗!

八仙塵爆傷者面對漫長的復健路努力、活下來,也有企業捐助一床2萬的防褥瘡床墊一共150張,未來的路怎麼勇敢走下去,外界援助、醫療團隊盡全力,傷者們互相勉勵,要用這樣的笑容,堅強面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呂意銘#燒燙傷#自主呼吸#水療#復健#復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21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