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為50嵐代工 罐上還標通過無毒檢驗

記者 林志恒 /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5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50嵐的蜂蜜,來自雲林土庫的「山水蜂蜜公司」,這一款蜜是他們專為五十嵐而做,屬於特製款產品,為什麼會被驗出四環黴素,公司老闆不在,員工都說不知道,還要查蜂蜜的瓶身上還標示通過抗生素無毒檢驗,衛生單位懷疑可能是合作的蜂農在養蜂的糖水中加藥,目的是讓蜜蜂身體更強壯違反食安法,最高可重罰2億元。


幫50嵐茶飲做蜂蜜代工的是雲林這家山水蜂蜜股份有限公司,做出的「花漾荔枝蜜」含了動物用藥。山水蜂蜜公司員工:「這個事情才剛發生,我們上班時間才會做回應。」

公司老闆不在員工一頭霧水,得知消息都很驚訝,不過沒有人能說清楚是什麼原因,蜂蜜要加動物用藥四環黴素。山水蜂蜜公司員工:「還在查還在查,蜂蜜怎麼會有四環黴素?這塊環節我們現在還不清楚。」

50嵐的蜂蜜,罐子上有寫通過抗生素無毒檢驗。臺南市衛生局副局長林碧芬:「有殘留四環黴素的部分,會依違反食安法第十五條,裁罰6萬到2億元。」

山水蜂蜜公司跟特約蜂農收蜂蜜,衛生單位懷疑可能是在養蜂的糖水中放了四環黴素,目的是要讓蜂的身體更加強壯,但蜂還在投藥期間就去做蜂蜜導致,之前就曾經被查出以糖漿、化學香料等不明成分,混充為純蜂蜜低價販售,5公升賣1百多元,真正的蜂蜜根本不可能這麼便宜,這次幫50嵐代工的蜂蜜,被50嵐自行送驗又驗出了四環黴素,這公司的蜂蜜到底有什麼問題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環黴素#山水蜂蜜公司#50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05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