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有一個月!賣場中元檔期開跑 拉長促銷戰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元節還有1個多月,不過賣場已經提前開跑,推出下殺4折的拜拜商品折扣,業者說就是評估買氣跟去年只能持平,因此特別提前10天做活動,拉長促銷希望提高1成業績;另一間賣場也認為離中元節還有段時間,因此先用可愛的熊本熊滿額商品吸客,再用商品折扣價雙管齊下,才能讓民眾在中元檔期提前掏錢消費。


澎湃包堆滿推車,賣場早就擺得好幾小山高,下殺4折價中元節檔期開跑,海報到處都是中元、中元、中元,但明明離鬼門開還有3個禮拜,誰會這麼早買?

消費者vs.記者:「太早了!怎麼說?中元時間還那麼長啊,買著放著佔位置啊。」

消費者:「看到有檔期推出來,我們還是會先準備一下啦。」

就是鎖定有些民眾便宜買來放的心態,罐頭泡麵特別推出大箱貨6折,賣場比過去提早10天備戰,整整拉長促銷期,就是評估業績能增加一成以上,

大大笑臉的熊本熊衛生紙或是毛茸茸地毯,還有一整組的保溫杯和水杯,另一間賣場推出滿額禮換購,提早中元檔期半個月要幫忙暖身,就是因為怕民眾對時間還早的中元很冷感,先用卡哇伊商品吸客。

賣場業者王佳慧︰「泡麵類、餅乾類或飲料類的東西,會選擇這樣滿額的時機提前來採購,也發現成功提高業績2到3成。」

不諱言民眾都為了換購商品來,順道推出中元大包裝4折價,或是打出平常只單賣,這回整箱帶走促銷更殺,用折扣雙管齊下,拉長中元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元節#賣場#促銷#拜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58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