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入口手扶梯安全死角? 增警加強巡邏

記者 陳宥翔 / 攝影 董明皓 谷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1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現在捷運警察,也串聯雙北市,各分局轄區員警,在25個站加強巡邏,除了台北車站,本來就是捷運警察駐隊區,另外中山站、忠孝復興、西門等6站更是重點巡視點,而過去針對月台婦女保護區跟詢問處票口前戒備,現在就連出入口的手扶梯也要加強防護。


記者谷庭:「當時嫌犯就是一路搭著手扶梯,這樣子下去砍殺民眾,但是因為手扶梯比較少員警巡邏,是不是有可能成為安全死角。」

搭著手扶梯任何人都能輕易進到捷運站,上午中山站外有警察站崗,但警方也坦言不可能駐守在手扶梯入口一整天。

捷警刑事組長袁雲澂:「我們巡邏的話,一般就是月台層的婦保區,跟主詢問處的那個前面簽到表,雙北縣市,我們一共在25個站,做重點專責警力守望。」

25個站中又再細分6站,從中山站、忠孝復興到西門、東門,以及市政府、江子翠站作為重點站,除了轄區員警,捷警巡邏密度更高。

捷警刑事組長袁雲澂:「從早上到現在,目前我看到這站,大概就已經來了3到4個班次的同仁。」

一早就有3位警察在刷票閘門內,把關進站附費區乘客安全,不過像郭姓嫌犯砍殺民眾,最後是在閘門外詢問處被攔下,這邊多半是保全負責,現在轄區員警來支援,也會不定時在站外走道巡視,月台也看得到員警身影,甚至捷運的班次跑馬燈也特地提醒乘客,遇到攻擊用隨身物品自保。

北捷警察加強防護,就怕意外發生時,無法立刻制止殘忍兇嫌亂衝亂跑,傷更多人 。

【延伸閱讀】平日、晚間隨機殺人頻率高 日調查剖析

【延伸閱讀】台大教授震驚 李茂生:隨機殺人頻率太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捷運#警察#巡邏#站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