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當勞60秒服務 活動剛辦一週「急速」暫停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楊子毅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2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麥當勞上週一才推出「得來速60秒極速服務」,現在確定提前到今天喊卡!這活動4年辦過3次,這回不但引起基層員工強烈反彈,還有消費者反應急著取餐,無法兼顧品質,甚至北市勞動局也要介入調查,看看麥當勞是否有違法,因為限時60秒讓員工「遭受精神不法侵害」,期限內不改善,最高能開罰15萬元!

麥當勞店員:「這是我們得來速的計時器,下一個窗口繳回即可,謝謝。」

結帳後從店員手中接下計時器,3杯中杯飲料才花30多秒就送到客人手上,挑戰成功,麥當勞推出60秒急速服務噱頭十足,但上路短短一週就喊卡。

消費者:「等一下沒關係呀,太累,他們太累了。」

消費者:「感覺他們這樣滿辛苦的,可是還滿有趣的啦!」

就算店員服務超過60秒,拿到漢堡兌換券的消費者,反而心疼店員被壓榨,甚至有消費者抱怨,因為下雨特別加購塑膠袋,沒想到拿到手裡袋子裡居然是濕的,因為飲料整杯灑出來超傻眼,就有麥當勞員工在網路上說,高層自己辦不到卻逼員工做不人道的工作,把品質給賠上了,還有店員遇到奧客手都已經伸出去給餐了,客人硬是不拿,就是要撐過60秒賺一張兌換券,不管是員工還是消費者都罵翻。

北市勞動局股長黃金剛:「本局是認為說,他是有可能違反到職業安全衛生法,第6條第2項的相關規定,員工精神遭侵害,所以這個部分目前本局會派相關人員去做了解。」

連北市勞動局都要介入了解,麥當勞澄清,活動本意是有趣沒有要苛刻員工,送出漢堡券也能吸引消費者再上門,或許是部分門市太要求,就有員工說,送出再多券都不會被扣薪水,但難免會被店經理唸,不只60秒神經緊繃還有店長壓力,各界反彈聲浪,才讓4年來辦過3次的急速服務首次提前結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當勞#得來速#服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66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