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祥物陪等車! 「公車亭」置入變身拍照景點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柳中屏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7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公車亭被打造成日式冰果室,還有個來自日本的電視台吉祥物,陪民眾等車,讓候車亭瞬間變成拍照場景!動漫頻道花了將近7位數,在公車站買廣告置入,趁深夜搭建場景,花了整整10個小時,也讓不少大人小孩在等公車的空檔,忍不住搶著拍照。

藍藍身體、招風耳還有大大圓圓的眼睛,超卡哇依的外星貓是從日本來的電視台吉祥物,瞧瞧週遭場景彷彿是個冰果室,不論是風鈴、布簾還是招牌旗幟,通通搶眼又吸睛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電視台吉祥物就在公車站牌,陪民眾等公車,周遭場景仿造日式冰菓室,充滿濃濃日式風格,不過把鏡頭拉遠一點再拉遠一點,這裡不是日本而是台北市街頭。」

日式風格候車亭座落台北市街頭,真的超搶鏡,尤其外星貓oo-kun更是拍照人氣王。民眾:「因為小朋友喜歡娃娃啊,下車看到娃娃很新奇啊,看那顏色很鮮豔,小孩子都會很喜歡像在日式的環境一樣。」

公車站瞬間變成拍照場景,相較之下另一個普通的候車亭就顯的冷清許多,動漫頻道砸下近7位數,從深夜12點開始找來10位師傅搭景,縮時攝影紀錄從黑夜到白天,花10個小時總算大功告成。

業者趙士麃:「吉祥物其實要曝光的方式有滿多的,但是公車亭其實是,最跟台北大眾生活結合,就擺脫一些傳統行銷的方式。」

公車站變身不是頭一遭,像台北信義區的幾米公車裝置藝術,就變成拍照新景點,其他包括電影侏儸紀世界或是五星主廚快餐車,也曾砸錢在公車站牌做宣傳。民眾:「很有創意,感覺活潑年輕多了。」

台北市公車處從101年開放候車亭置入,但還是有規範包括站牌站名不能被擋到,候車空間也要預留1米5以上,懸吊物不得危及安全,站牌置入變身,民眾等公車不無聊業者達到宣傳效果,北市府也多了一筆額外收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亭#oo-kun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43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