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撤熱舞婚禮短片!醫師身分低調 避遭肉搜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醫師夫妻的熱舞短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但之後連結卻被撤下,經過了解,原本雙方有簽同意書,業者能分享影片,但引起熱烈討論,兩人礙於醫師職業,想要低調才希望影片下掉。其實一般來說,婚紗業者或婚攝想要分享新人作品,雙方都得簽「同意書」才能做使用,否則都有可能惹出爭議。

認真盯著鏡頭,紀錄下每個重要時刻,替台大醫師夫妻,拍攝熱舞婚禮影片的就是這間工作室。

影像工作室攝影師Vivi:「網友可能太熱情了,所以有肉蒐她其實她有點困擾。」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,之後連結卻被下掉,原來男女主角醫師職業身分敏感,擔心模糊焦點想要低調,工作室才撤下短片。

拍婚紗新人:「如果好看的話是可以(分享),很樂意呀,幫忙宣傳,如果漂亮的話。」

「幸福」瞬間,通常新人都很樂意分享,當初台大醫師也簽下的同意書,只是沒料到會在網路上爆紅,另外像是婚紗店門口都會擺著相簿,店內也會有許多作品或在臉書分享美美婚紗照,提供民眾參考,這些的分享同樣有「前提」。

其他婚紗店業者張丹琪:「版權的部分,我們通常會先經過新人的同意,簽署一份同意書,我們才會使用他們的相片。」

婚禮婚紗拍攝,「版權」是業者與新人雙方共有,但業者如果要公開宣傳使用,必須請新人簽「同意書」,「同意」拍攝之照片,做為業務需求,任何廣告、媒體、網路使用,甲乙方都同意才能避免爭議。

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,拍攝照片、影片留做紀念,但相關規定還是要白紙黑字寫清楚,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紗業者#婚攝#版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