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製冰沙機」冰塊、果汁 攪拌10分鐘完成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5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今年夏天特別熱,也帶動消暑相關用品熱賣,業者也不斷推出新品搶客!DIY做冰沙的機器,不斷做改良,只要準備冰塊跟果汁,再放入少許能避免快速融化的鹽巴,機器攪拌10分鐘就能製成冰沙泥,另外,保冷壺也著重功能性,杯子上頭加裝「濾心」或「濾網」,號稱能去除水中雜質。


倒下冰塊,再加入些許鹽巴,能避免冰太快融化,最後再根據自己喜好添加果汁,冰、鹽、果汁比例是3:1:4.5。

機器邊運轉,讓果汁、冰塊徹底結合,大約10分鐘左右,自製冰沙大功告成,夏天消暑在家自己DIY做冰沙,操作過程容易,安心又好玩。

民眾:「外面食物都好像覺得怪怪的,什麼東西都想自己做一下,吃的比較健康,自己做的東西應該會想買,因為自己知道原料是怎麼樣,自己可以選食材。」

記者周瑜茹:「現在保冷瓶也著重功能性,像這種有吸管的,上頭還可以添加濾心,讓水喝起來更乾淨。」

天氣熱,保冷壺需求大增,不鏽鋼杯可加裝濾心,或是加上一個小小的濾網,去除水中雜質,即使價格比傳統貴了一點,還是有不少民眾願意買單。

業者洪溢珮:「製冰器跟水壺這方面的商品,就7月上半個月,其實它的業績就已經破百萬。」

其他還有向是把冷凍過的水果,放到機器裡手動攪拌,也能做成冰沙泥,或是簡單的冰塊模具也都推出造型款,不只有死板的長方形。

今年夏天屢創高溫,涼夏用品商機大,相關商品也不斷推陳出新,要用創新、獨特姓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沙#濾心#保冷壺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