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跑不掉!8米大浪襲岸巡 2隊員骨折送醫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今日中午的時候,基隆有2名岸巡隊員在執行巡邏勤務,想要勸離觀浪的民眾,突然一個8米高的大浪過來,將他們沖倒,力道之大,造成造成所長大腿骨折,副所長右大腿擦傷。
 
 
醫護人員:「來借我過一下喔,不好意思,來借我過一下喔,不好意思。」
 
救護人員急忙將傷患送入急診室,傷患躺在擔架上左手遮臉,神情痛苦。醫護人員:「另外一個進來。」
 
醫護人員手忙腳亂,因為外面還有一個傷患,醫護人員著急地推出輪椅,還要2名人員聯手幫忙,才順利把傷患抬上輪椅。
 
基隆岸巡隊員中午執行巡邏勤務,原本想要勸離觀浪民眾,沒想到突如其來一個大浪打來,將2名岸巡隊員沖倒,造成所長王郁翔大腿骨折、副所長張智翔雙腿及右大腿擦傷。
 
岸巡總隊長林光榮:「大概有3、4位的民眾在那個地方觀浪,當民眾離開的那個當時,剛好一個浪就打到了我們所長、副所長身上。」
 
還好2人沒有被大浪捲走,回到意外現場,浪花一波一波捲起,很難想像竟然還有人在這邊觀浪。
 
昌鴻颱風來襲,基隆海邊可以濺起9-10米高的浪花,風力也有8-9級,另外還有11級陣風,下午事發當時最高的浪達到8米,不用說是2名70公斤的成年男子,就連轎車都可以被捲走,野柳沿岸風浪也非常大,不時捲起8米浪花,工作人員在園區堆起沙包,防止海水倒灌造成災情,積極預防就是希望可以讓災害降到最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巡邏#骨折#浪花#岸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62

0.0726

0.4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