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消息!射箭國手喻亭妍復原佳 轉普通房

記者 藍于洺 張允曦 / 攝影 李延智 張立陵 台北-南韓光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粉塵爆炸傷者傳來好消息!原本全身50%燒燙傷的射箭國手喻亭妍,在住了近2週加護病房後,週三轉到普通病房,燒燙傷面積也縮小到41%。而喻亭妍的教練跟一起練習的學姊,正在韓國光州參加世大運為了要給她鼓勵,也努力奪下一面金牌。第一時間喻爸媽就告訴女兒一起分享喜悅,而喻亭妍為了謝謝大家關心,也錄了一小段影片。

塵爆受傷射箭國手喻亭妍:「謝謝大家,對我的關心。」

儘管插著鼻胃管說話不方便,喻亭妍還是透過影片跟大家說謝謝,曾在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奪下銀牌的喻亭妍,在八仙粉塵爆炸受到全身50%燒燙傷,在國泰醫院加護病房住了12天,週三轉到普通病房。

喻亭妍父親喻政榮:「這個一定很痛,每個家長都很痛,但是我是很希望其他家長也是一樣給孩子多鼓勵,不要在孩子面前有這種反應。」

喻爸爸鬆了一口氣,還是忍不住落下男兒淚,意外後喻爸喻媽天天往返新竹跟台北,早上8點就到國泰醫院,晚上8點探視完女兒再回家,接下來夫妻倆也各請一個月的假,要專心照顧女兒;而同一天,喻亭妍的教練跟一起受訓的學姊,也在光州世大運奪金。

喻亭妍教練倪大智:「希望可以拿一面金牌,第一面金牌就先拿下來,我們回去給喻亭妍一起加油鼓勵跟打氣,我覺得她們互相之間都有這樣的精神存在。」

出國前教練就很惦記喻亭妍,要大家幫她集氣,也誓言為她奪下好成績,第一時間喻爸媽也把好消息告訴女兒,至於接下來,喻亭妍有沒有可能重拾弓箭,醫生很樂觀。

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蒲啟明:「目前評估,應該是不會有很大的影響。」

原本是50%燒燙傷的喻亭妍,部分淺二度灼傷已經長出新皮膚,燒燙傷面積縮小成41%,轉入一般病房後,還是要注意感染問題,但已經往康復之路邁進一大步,好消息讓親友都很振奮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世大運#射箭#國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61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