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屈臣氏當自家彩妝室 小姐掀裙擦乳液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廖文漢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10
連鎖藥妝用品店屈臣氏,開架彩妝和保養品,都有提供試用品,南投一位小姐,竟然在店內,把身上的連身裙,拉到胸口,然後全身上下豪放的塗抹乳液,以為沒有人看見,卻被疑似是屈臣氏的員工用手機拍下,民眾看了都驚呼,這小姐實在太誇張了。
 
 
把屈臣氏當自己家的化妝室,這位小姐連身裙撩到大腿上,彎腰塗塗又抹抹,從左腳擦到右腳,再從右腿擦到左腿,就連肚皮也整個露出來,兩手在肚子皮膚上畫圈圈。目擊者:「她現在應該是在珂潤(品牌)那附近!恩,對。」
 
選擇在沒人的角落,試擦開架化妝品櫃上提供給客人試用的保養乳液,小姐動作又快又急,短短幾分鐘除了上半身沒掀開之外,全身幾乎都擦遍了。擦完之後才把裙襬拉下來,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逛。民眾:「沒有什麼形象 ,女孩子耶!可以,你可以試用,但是在手上就好了。」
 
民眾看了這段畫面都感到「非常不可思議」,怎麼有人敢這樣。民眾:「這比較油,我先試擦這個。」
 
來到屈臣氏這裡,開架化妝品、保養品都會擺上試用瓶,民眾可以拿起來擦,就算不買也沒人管你,曾經有小姐臨時要化妝,跑到屈臣氏用免費,但還沒見過像這樣全身塗抹乳液,現場保養身體。
 
屈臣氏表示,不會限制客人使用產品,除非干擾到其他客人才會勸導,但這位小姐把裙子拉到大腿上還露底,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人的眼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屈臣氏#連鎖藥妝#試用品#乳液#連身裙#化妝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400

0.0654

0.4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