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廁紙、牙刷塞馬桶! 飯店休息又遭惡搞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真的很沒公德心,這個月4日兩名男子到宜蘭一家新開幕的精品旅店休息,沒想到離去之後,打掃的人看到房間狀況簡直傻眼,地上和廁所滿是垃圾,床墊也被惡意倒上啤酒,店家懷疑房客是故意搞破壞,不想追究,但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店家受害。

飯店房間門一打開,床單、床罩、保潔墊全拆了丟在地板上,廁所也是亂糟糟一片,用過的牙刷、衛生紙、漱口杯、塑膠袋丟的到處都是,讓飯店人員實在是氣炸了。

在網路上po文留言,顧客到飯店休息卻弄亂房間,滿地煙灰垃圾、床墊濕透,就連冷氣衣櫥也不放過,費盡心力才把房間恢復。

飯店人員:「進來了!體型壯碩。」

惡搞的就是這兩名男子身形壯碩,留著小平頭穿深色T-shirt,大搖大擺走進飯店,花了300元買兩個小時休息時間,沒想到卻成了業者的噩夢。

飯店人員:「是這間,就是這間。」

重新回到事發房間,業者已經打掃乾淨,不過回想當時的情景還是很氣。

李姓飯店副理:「礦泉水就是整個倒在床上,然後還有加上一瓶啤酒,然後我這個又是羽毛被是全新的,枕頭也是新的。」

業者認為,這已經超出一般使用後髒亂程度,懷疑他們倆根本蓄意破壞。

李姓飯店副理:「拋棄式的紙毛巾、廁所紙、梳子、牙刷,然後整個丟在馬桶裡面,這已經算達到故意了啦!」

飯店業者好無奈,說做服務業難免會遇到這樣的客人,不會要求賠償,以後會多加注意,把這兩名男子當作拒絕往來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精品旅店#休息#搞破壞#受害#飯店房間#牙刷#馬桶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00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