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仙塵爆!港女恢復良好 吃鹹酥雞解饞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7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塵爆中,26歲的香港籍女子周穎珊,全身有百分之40燒燙傷,經過清創、植皮治療,傷勢好轉也已經陸續進食,還在醫院休養的周穎珊,特別想吃港式點心和台灣的鹹酥雞,照顧她的姐姐特地去買了一包鹹酥雞讓她吃一點解饞,姐姐說周穎珊吃完後人也開心了點。

穿著病人服還在燒燙傷中心治療,26歲的香港籍女子周穎珊,在這次八仙塵爆中不幸受害,但經過10多天的治療,周穎珊每天都有進步。

周穎珊姐姐vs.記者:「她有想說吃些點心、燒賣還有鹹酥雞,那有給她吃嗎?有,有一點點。」

經過清創、植皮治療,周穎珊已經開始進食,想念香港的燒賣也想念台灣的鹹酥雞,照顧她的姐姐特地去買了一包鹹酥雞來給她解饞,讓身心飽受燒燙傷痛楚的周穎珊,嶄露笑容。

周穎珊姐姐 vs.記者:「吃了之後心情有比較好嗎?有,就是在清創之後可以…有,只是她也很小心,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。」

愛漂亮的周穎珊,在吃了鹹酥雞後人更開朗也更有治療的勇氣,她在八仙塵爆中受到嚴重燒燙傷,全身百分之40,2到2度燒傷,主要集中在手腳、四肢、臉部也有輕微灼傷,歷經清創手術,剃光原本的一頭長髮植皮,周穎珊恢復良好,現在除了有台灣的專業醫療還有來自香港家人和朋友的祝福,歷經塵爆重傷,周穎珊挺過觀察期,正面面對後續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塵爆#粉塵爆炸#香港籍女子#燒燙傷#清創#植皮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77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