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宇謙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賽」奪銀 首獎從缺

記者 陳和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2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圖片取自 曾宇謙 臉書 )

台灣20歲的小提琴家「曾宇謙」,在莫斯科參加有「音樂界奧運」之稱的「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」,一連演奏2首協奏曲,擊敗其他5名國際好手奪下銀牌,而首獎從缺,台灣之光抱走最大獎!

 
20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,參加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大賽展現琴藝。台上的曾宇謙眼神銳利、堅定,偶爾閉上眼睛全神貫注,還會和指揮交換眼神.
 
曾宇謙將感情注入搖籃曲旋律之中,帶有溫度的表現方式,跳脫其他參賽者美式糾結拉法。主持人:「曾宇謙,台灣,銀牌得主是曾宇謙,來自台灣。」
 
擊敗其他5名國際好手,曾宇謙拿下銀牌,金牌從缺,成了最大贏家。柴可夫斯基小提琴賽銀牌得主曾宇謙:「我真的很享受過程,我真的沒預期能夠…,不,我是有所期待啦,但你知道比賽充滿不確定性,我就是努力表現自己最好一面。」
 
賽後受訪,曾宇謙聽得出勝利喜悅。柴可夫斯基小提琴賽銀牌得主曾宇謙:「這大概是我最後1次參加比賽,我不知道啦,因為真的很困難,我沒辦法想像,再一次連拉2首協奏曲。」
 
4年前沒能進決賽,今年再戰,抱走最大獎,曾宇謙說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休息,釋放壓力,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,有「音樂界奧運」之稱,每4年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辦一次,首次有台灣人獲獎,台灣之光曾宇謙奪下銀牌,奏出歷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宇謙#小提琴#協奏曲#銀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82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