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! Elva號召捐款、謝金燕百萬助傷患


發佈時間:2015/07/0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7

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社會各界關注,演藝圈除了蔡依林、羅志祥錄音替傷患加油打氣,歌手蕭亞軒也號召自創品牌的員工捐出一日所得,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的妹妹也在這場意外中全身50%燒燙傷,藝人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。

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社會關注,歌手楊丞琳也錄音替粉絲加油打氣:「真的很希望你們的傷痛可以趕快過去。」

蕭亞軒也號召自創品牌的旗下員工捐出一日所得幫助傷者,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的妹妹竟然也在這場意外中全身50%燒燙傷。藝人蕭亞軒:「每一個人互相多一點的關心關懷,我覺得鼓勵。」

這名員工的妹妹,唸體育系喜歡跳舞,如今雙腿燒傷可能斷送運動生涯,員工30號還有上班,但蕭亞軒特地准假讓她去醫院陪妹妹。

不只蕭亞軒,姐姐謝金燕也在臉書PO文,號朝粉絲幫傷者集氣。謝金燕:「在22年前的今天,我呢,出了一個非常嚴重的車禍,但是那一個劫難並沒有帶走我,反而帶回了一個全新的謝金燕。」

過去曾發生嚴重車禍,謝金燕特別感同身受,原本5日要發行的新專輯,也決定延期,她還以姐姐的名義捐出100萬給陽光基金會,「八仙傷者專戶」協助醫療復健。

日本演員永瀨正敏,也在臉書替傷者祈福。這場粉塵爆炸意外藝人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為傷者盡一份力。

蕭亞軒向旗下「Carry Me」員工募1日所得,才知員工也在塵爆中,全身達50%灼傷,她男友更嚴重,全身燒傷如黑炭,還在加護病房。據悉員工妹妹唸體育系喜歡跳舞,如今雙腳燒傷,可能斷送運動生涯,小B轉述難過淚崩。ELVA透露小B很堅強昨照常上班,等她妹妹不需隔離觀察,會再去探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粉爆#捐款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04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