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RIDAY'S創始店驚傳熄燈! 最快7月說掰掰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式餐廳FRIDAY'S在台灣的第一家店已經有24年歷史,是不少六、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但現在卻傳出,有可能最快月底就會吹熄燈號,主要原因是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跟龍巖集團租下了這棟西華大樓打算蓋精品旅館,FRIDAY'S營運勢必會受到影響,但對於這項消息他們都沒有正面回應。


記者周瑜茹:「這間位在精華地段,長春路跟敦化北路口的FRIDAY'S是全台的第一間分店,歷史已經超過20年,但現在竟然傳出要吹熄燈號。」

位在人來人往來的十字路口,這間美式餐廳FRIDAY'S幾乎是不少台北人的共同記憶,常在這聚餐、甚至開同學會,最快在這個月底就會吹熄燈號。

民眾:「感覺滿可惜的吧,畢竟它是第一間,應該滿有它的意義在,可能這裡很多間飯店,它也想跟別人一樣。」

對於這項消息,FRIDAY'S總公司表示沒聽說,但店員卻語多保留,只表示至少在6月底前還開放訂位,創始店長達24年歷史,是不少六、七年級生的回憶,台北年輕人也都曉得這裡。

20年前還帶起敦北商圈,美式餐廳風行一家接著一家開,當時想吃美式口味年輕人都會往這跑,不少藝人賈永婕、張本渝、王亭又等人,都曾在這裡打工甚至被挖掘出道。

藝人賈永婕:「美好的回憶真的會一直留在心裡,會不會捨不得,小小捨不得,但是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期待。」

老地標要跟大家說掰掰,據傳敦北商圈接近松山機場,附近房價租金這2、3年來,增加至少漲了3到5成,這棟西華大樓本來是龍巖集團的總部,即將在今年7月遷往汐止,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租下這棟大樓簽了20年的合約,預計要改經營精品旅館。

只是隨著商圈轉型、租金看漲,敦北商圈的美式餐廳一個個熄燈,就連24年FRIDAY'S創始店都撐不住要離開,也象徵著敦北商圈進入餐廳出走,飯店崛起的新時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RIDAY'S#創始店#歇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90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