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景點人潮多車況佳 民眾出遊興致增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連假第二天碰上端午節,南投埔里有飯店業者在鯉魚潭舉辦獨木舟比賽,同時還有輪胎獨木舟吸引不少民眾參加,其他各地景點,像是日月潭,一早就湧進不少民眾,另一個景點紫南宮,有民眾怕連假景點塞爆,提前一天出發,但是今天車況大致良好,人潮也沒有平常假日多,玩得很盡興。


往南投日月潭的路上,2台小客車發生車禍,讓原本車就很多的情況更塞,天氣再熱也不影響連假出去玩,日月潭的水社碼頭一早就吸引不少出遊民眾,再來看看停車場,一台台的遊覽車一字排開,民眾撐著傘擋日,也有人乾脆就躲在樹蔭底下比較涼快。

南投另一個景點紫南宮,不少信徒頂著大太陽參拜,有民眾怕連假景點塞爆,都計劃提早出門、避開車潮。

民眾:「車況都還順暢,今天的人潮還算可以。」

紫南宮人潮沒有民眾預期的多,車況大致良好,再轉到南投埔里的鯉魚潭,配合端午節,有飯店業者推出獨木舟大賽,1組5到6個人用紅色尼龍繩,將一根根的竹竿綁起來,製作成獨木舟,另外還有大型廢輪胎的獨木舟活動。

工作人員:「好,開始。」

下水前必需把輪胎丟進潭裡,輪胎中間放鐵盆,再放上木頭隔板當座椅,獨自划船走完指定路線才算完成,但划輪胎獨木舟民眾都說難度很高。

民眾:「第一次划的時候會很難抓那個重心,可是後來划久了就有技巧,覺得蠻好玩的。」

獨木舟活動已經第二屆,去年只有35隊報名參加,今年卻有多達100多隊、200個選手參賽,主辦單位預估,今年連同觀賽的民眾就可以突破1千多人以上,也讓以往端午划龍舟有了不一樣的過節方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節#日月潭#划龍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944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