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泡正夯!手搖飲、午茶店也賣 搶「消暑客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氣溫節節升高,台東大武今天飆破38.7度,創下歷年6月最高溫紀錄,民眾想喝飲料解暑,又怕手搖飲不健康,乾脆改喝手泡茶,看到這股商機,連鎖咖啡店開賣時尚冷泡茶壺,雖然要價近千元,民眾還是搶著買。看準有的民眾懶得自己DIY,手搖飲開賣冷泡茶,午茶店也跟進,甚至推出加柚子醬加檸檬片的創新喝法。
 
 
丟茶包倒開水,封蓋丟冰箱,等待6小時,讓茶湯慢慢變深入味,冷泡茶正夯,就連手搖茶飲店也跟進開賣,消費者反應不錯,平均有1成顧客會點這一杯。午茶店店員:「你好這是妳的,南島夏之戀。」
 
午茶店也有冷泡茶,阿里山冷泡紅茶,使用台灣茶葉,冰鎮萃取,還沒喝下肚,光用看的就已經心涼脾肚開,嫌單調還有新喝法,除了喝原味還能自己加柚子醬,加檸檬片酸酸甜甜,兩種醬混搭,讓冷泡茶有新變化。
 
民眾:「感覺糖加比較少,而且可以天氣這麼熱,可以解暑這樣子。」
 
民眾:「感覺上會比這些手搖,有加糖一些的或化學東西,會比較健康一些。」
 
連鎖咖啡店雖然沒有賣冷泡茶,卻力推冷泡茶壺。簡單茶葉加開水,放進冰箱一小時就搞定,不過這壺裏頭濾網,加上酒瓶造型,要價近千元價,其他店家同樣都是濾網,以及塑膠或是玻璃材質,約200、300元到700、800元不等,夏日高溫狂飆,民眾對傳統手搖飲有疑慮,顧健康又想喝飲料,業者開拓冷泡新戰場一決勝負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咖啡店#茶#冷泡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0

0.0375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