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市推特價NG水果 芒果甜味變臭酸味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超市賣水果,難免部分水果受到碰撞,或是新鮮度比較不好,因此有些店家會重新包裝,把瑕疵品的水果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,只是放在特價區後,就不管品質了嗎?高雄一名消費者買特價水果,結果不只是表皮受到碰撞,而是水果根本已經臭酸壞掉,完全不能吃了,直呼離譜。
 
 
走進超市,水果區內的角落看到好幾袋綜合水果,每一袋的內容物都不太一樣,「打著特價品,價錢38元到48元」,但仔細看「像是愛文芒果,一部分表皮發黑」,另外還有單顆販賣的金煌芒果,「有些標上85元,而特價品只要29元,只是用防撞泡棉包住,很難分辨水果好壞」,但向店家詢問,卻掛保證品質沒問題。
 
超市人員vs.消費者:「這還可以吃嗎?可以,只是不能放太久,這是比較撞到放在一起?對呀,就是可能比較沒有那麼漂亮。」
 
只是把水果買回家,拔掉泡棉,相比之下特價品的金煌芒果,表皮有大面積泛黑,削皮一看更誇張,下半部果肉變黑色,幾乎腐爛了,吃到嘴裡芒果甜味變成了臭酸味。消費者:「削完的整個都爛掉,有夠噁心。」
 
超市打出碰撞過的NG水果,以特價方式出售,但把關不嚴格水果都爛掉,甚至是臭酸掉,卻還放在架上銷售。
 
換到另一家百貨公司內的超市,實際再走一趟,同樣也到打著NG惜福品的碰撞水果,大約是8折價,店家自稱新鮮度一樣,只是外觀稍微有瑕疵,削皮過後蘋果果肉還是完好,反觀販賣壞掉的超市品質差很大,公司回應蔬果品質好壞,通常交由各店自行評估,也只能透過外觀毀損情況判斷,可能店家經驗不夠,才會把壞掉水果也上架,強調接受消費者事後退貨,只是特價水果降價求促銷,卻賣出臭酸掉的水果,恐怕讓消費者失去信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果#瑕疵品#超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0

0.0559

0.3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