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東區一位難停 APP「代客泊車」搶商機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停車位難找,就算願意花錢停停車場也不一定有位置,有業者就推出市區代客停車服務,只要透過網路預約,再把車開到指定地點,泊車人員就會在現場幫你把車開去停,然後在約定取車時間把車歸還,價格跟東區停車行情相比,貴了大約60到100元,但省去被開紅單風險,不少民眾也願意買單,搶攻停車商機。


車子大喇喇停在紅線上,明知違規還是願意冒險,全是因為在台北東區想停車真的好難。

民眾:「真的非常不好找,可是沒有辦法,如果你不行還是花錢,不然開罰單我們划不來。」

巷弄裡路邊車格停得滿滿滿,花錢找停車場也未必有空位,看準商機有業者推出市區代客停車服務。

記者高嘉甫:「預約完成後,駕駛只要把車開到指定地點,向泊車員出示安全碼,確認身分無誤後泊車員才會把車開去停。」

收費標準含停車費前2小時200元,之後每小時收50元,服務範圍在最熱鬧的頂好商圈到市府捷運站區塊,預約取車時間一到,泊車員會把車開到指定地點歸還,跟東區每小時60到100元左右行情相比,民眾只要多花不到100元就能省去被開紅單的風險。

民眾:「如果是停個半天也是ok,就是覺得要衡量,我們怕他給我們亂停紅線,到時候我們被開紅單,因為他車子開到哪去我們不知道。」

愛車交給陌生人就怕出問題,民眾正反意見都有,不過類似服務越來越多,台南市海安路地下停車場,就首創預約停車和監看,只要透過APP預訂後會先用車檔保留車位,車輛動態也用APP掌握,防止遭竊,台北兩廳院地下停車場,則是因為空間大,因此研發車號尋車年底前也將提供預約停車服務,把一位難求困擾轉化為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泊車#APP#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6

0.1174